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滕州市公安局举行警营文化

教研合作基地签字、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阅读次数:


9月17日,学院与滕州市公安局举行警营文化教研合作基地签字、揭牌仪式。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主任曾红燕,滕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茂广出席签字仪式并为基地揭牌,滕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沈玉升主持仪式。

杜茂广副市长代表滕州市公安局党委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警营文化教研合作基地的设立,是滕州市公安局的一件喜事、大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表示,滕州市公安局将以合作基地的建立为新起点,深化友好合作、深度融合的长效机制,加快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公安实战与理论研究的新发展,建好用好文化基地,更好地服务公安工作。

曾红燕主任向滕州市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滕州一直被称为“三国五邑之地、文化昌明之邦”,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具有公安院校开展警营文化教学科研所需要的丰富的文化资源和素材。滕州市公安局早在2017年就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成为高度重视警营文化建设的典范。在滕州建立山东公安教育首个警营文化教学科研基地意义重大,学院将会组织好“警营---课堂”等活动,充分依托基地资源,打造贴近基层一线的警营文化亮点特色品牌,开启“文化育警、文化强警”的合作新篇章。

会上,还举行了赠书仪式,滕州市公安局政工室主任张峰通报了实习工作总体情况,学员代表、教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期间,还参观了滕州市公安局龙泉派出所。

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签字、揭牌仪式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公共基础教研部 | 照片提供:公共基础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