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外警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阅读次数:


12月6日上午,学院在文东校区召开2021年度外警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主持会议。

会上,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2021年度外警线上教学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并通报了尼日利亚刑侦技术培训班和巴西刑侦技术培训班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徐仲成副院长对外警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外警培训事关国家外交大局,各部门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线上教学这一新形势下的培训新方式,并迅速掌握其特点;二是授课老师和翻译老师要了解授课国家的基本情况、风土人情、宗教信仰,在内容、课件、语言、讲课技巧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保证线上教学顺利进行;三是要提高工作标准,严守工作纪律,各部门和全体参与人员要从日常的警容风纪做起,在线上教学过程中要做到认真、专业、热情、友好。老师们的授课内容要客观准确,授课环节提前准备打磨;四是对各系部老师和翻译老师提出新的要求和期待,希望两者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最终能够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双语教学团队。

会后,徐仲成副院长还实地查看了外警线上教学场地,并对线上教学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教务处、侦查系、刑事科学技术系、外语教研部、法律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代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及授课老师、翻译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