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

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阅读次数: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胜利召开,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我校组织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式盛况。在校党委成员、在校党组织书记、部分正处级干部在办公楼1126会议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李干杰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作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五年来山东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育警铸魂,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山警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