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山东省学生

“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28日,第七届山东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落下帷幕。因防疫需要,全程采用线上比赛方式。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侦查系侦查学八中队的崔国桐同学荣获演讲比赛高校组一等奖(指导教师文玉花、刘雪屏),2020级经济犯罪侦查三中队的李静茹同学荣获知识竞赛高校组二等奖(指导教师马永华、刘述涛)。

我校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系列活动对我校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以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参加“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提升了我校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

崔国桐荣获“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一等奖

李静茹荣获“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二等奖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法律教研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