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刑侦技术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阅读次数:


12月13日下午,由公安部主办、省公安厅协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尼日利亚刑侦技术研讨班(二)线上开班仪式在文东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处处长侯献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尼日利亚警察代表哈利杜·卡西姆总警司及其他19名参训学员通过视频连线出席开班仪式。

哈利杜·卡西姆先生在致辞中对中国政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我校提供学习平台表达谢意。他在致辞中说,目前尼日利亚面临的安全挑战只有通过警察培训和能力建设才能减少和消除,只有通过国际警务合作并获得不断支持才能实现。尼方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希望能够学习新的现代警务技术,拓展学员的视野和观念。

侯献合处长代表山东省公安厅,对尼日利亚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山东省及山东省公安厅的有关情况。对尼日利亚警方一直以来给予我国警方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代表山东省公安厅向各位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期待参训学员能在不久的将来莅临山东,一起共促合作、再叙友谊。

徐仲成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尼日利亚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在致辞中说,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分别是亚洲和非洲文明古国,都是热爱和平的国家,两国1971年2月10日建交后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在多个领域合作密切。中、尼两国警察间的交流也在不断深化之中,两国警界也建立了不同层次的合作渠道。徐仲成副院长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建立中尼警界交流合作的新渠道。

该培训班是我校承办的第152期外警培训班。

干部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培训项目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dcf67f10bd26358aef4216202660a4a

235be732b4327bdf00a8d0c7f147067

线上开班仪式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