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队转业干部

专项培训班在我校结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1日 阅读次数:

12月30日上午,2021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在我校文东校区举行线上结业仪式,149名军转干部经过为期四个月紧张而充实的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学习训练,并经考试考核合格,顺利结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出席仪式并讲话。

徐仲成副院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我校已完成2016年度至2021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转专项培训任务,分7批共计培训军转干部1958名。军转干部培训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逐渐趋向成熟,形成独具特色较为完善的培训体系。本期培训班通过强化组织管理工作,立足岗位需要,构建教学练战一体化的培训体系。严格执行警务化管理要求,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改善文东校区教学、生活条件,为军转干学员提供优质服务。学员们在学校警务化教育训练成果展示上的精彩表现,更是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广泛赞誉。在党建带队建、党团活动组织、教学训练、管理服务等方面有较大改进和提升,开创了军转培训工作的新局面。

徐仲成副院长对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二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把培训期间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三要加强横向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并希望大家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抢抓机遇、跨越发展,以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干部培训部党总支书记贾友山宣读了评选优秀学员的决定,干部培训部主任程亮主持了该仪式,参加此次结业仪式的还有干部培训部相关负责同志。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