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安部介入英语四级试题泄题事件

发布时间:2004年06月23日 阅读次数:

据介绍,公安部门通过技术侦查手段,已基本确认网上作文题泄露的源头在广西南宁。此次考试由上海方面负责出题,国家教育部负责全国的考务工作。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调查。

据教育部有关部门称,英语四级考试前,此次考试的英语试题就在猫扑网上出现,“是泄题还是押题”一切都得等调查结果出来后才有定论。

6月4日到6月18日,在“猫扑网站”和“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卖四六级试题的帖子有近10条。

西安九考生英语四级作弊受到“退学”处理。

据《华商报》报道,20日下午,西安财经学院对本学校9名在英语四级考试中作弊的学生做出“退学”处理。

据了解,其中有5名考生通过网络、中介等方式请西北政法学院、西北大学等校外人员代考;有2名考生请同校同学代考;1名女生利用手机传递答案。西安财经学院对在本次考试中找人代考者和替考者共9名学生,取消在校期间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资格和本次考试成绩,并作退学处理。

来源: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