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警察学院隆重举行人民警察授衔仪式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06日 阅读次数:

9月2日上午9时,山东警察学院隆重举行人民警察授衔、宣誓仪式。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曲植凡,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校领导杨和德,省公安厅助理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戚发红等出席授衔仪式。授衔、宣誓仪式由杨和德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授衔仪式拉开序幕。仪式上,戚发红同志宣布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向牛玉华等91名新入警人员分别授予警督、警司警衔的命令。校领导尹长杰同志带领新入警人员宣读了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薛德庆同志代表全体新授衔人员发言。

曲植凡厅长在授衔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安厅党委向首次被授予警衔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根据《人民警察警衔条例》的规定,向新入警的同志授予警衔,标志着大家已经成为一名真正的人民警察了。但是,从一名普通干部转变成人民警察,从心理上和行为上还需要一个过程。只有从思想和行为举止上符合警察标准,才能成为一名名副其实、表里如一的警察。曲植凡厅长代表厅党委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不断加强公安知识学习,增强警察意识。三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教学水平。最后,曲植凡厅长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齐心协力,努力拚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山东警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山东公安队伍的建设,为建设平安山东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授衔仪式结束后, 曲植凡、杨和德、戚发红等领导同志与全体新授衔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