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文化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阅读次数:

为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维护学院办学秩序,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9月7日组织进行了2018级新生入学文化测试工作。徐仲成副院长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本次测试工作共有1150名2018级新生参加。为组织好本次测试工作,学院专门成立了2018级新生入学文化测试工作小组,由徐仲成副院长担任组长。教务处从各系部抽调了38名教师承担监考任务。在学生工作处、各系学管支队、公共基础教研部、外语教研部等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和监考老师的辛苦努力下,2018级新生入学文化测试的出题、监考、阅卷、登分等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测试成绩已送招生就业处进行新生资格审查。

 

徐仲成副院长巡视考场

学生认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