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阅读次数:


11月7日,学校在明水校区召开深入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各教学系部分管教学副主任和教学秘书共12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从教学运行、专业建设等方面,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期中教学检查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他强调,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检查重点是教学秩序、警容风纪等内容,要充分发挥教学秘书这支教学管理队伍的重要作用,各位教学秘书大都是学校新进博士,水平较高,工作认真,要抓住教学检查工作的机会深入学校课堂,了解教学情况,并在自己的教学工作中博采众长;本次教学检查工作要做到课堂教学全覆盖,本着“把头抬起来、做到前排来、课堂活起来”的原则,选出“学校好课堂”;最后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争取2022年教学工作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会后,教务处对教学秘书进行分组,由教务处联络人带领组成3个大组12个小组深入教学课堂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教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