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外警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阅读次数:

5月3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外警培训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出席并讲话。

会上,刘大为分析了当前我院外警培训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了2018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的外警培训工作。他指出,目前,外警培训工作已经成为公安国际执法合作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国家领导人和各级公安机关的重视。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提高做好我院外警培训工作的使命感和主动性。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2018年外警培训工作。他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确保外警培训工作安全开展。二是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的工作思想,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做好份内的工作。三是提高工作能力,严守外事纪律和廉政纪律,多学习掌握,多请示汇报。

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办公室、教务处等25个外警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11986?e=.jpg

刘大为副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