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黑龙江垦区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阅读次数:

6月4日,黑龙江垦区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业务培训班在我院文化东路校区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刘大为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垦区公安机关新一期培训班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教育培训成果,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精益求精的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广大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真诚祝愿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垦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荣先对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垦区公安机关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学院和垦区公安机关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和举办培训班的必要性。二要做到业精技强,圆满完成新时代交与的新使命。三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

干部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时间为6月3日至14日,参训学员50人。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