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黑龙江垦区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技术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阅读次数:

5月14日上午,黑龙江垦区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技术培训班在我院文化东路校区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出席并致辞。

会上,隋从容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黑龙江垦区公安民警来学院培训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及教学条件等基本情况。隋从容副书记表示,学院对本期培训班非常重视,精心组织,在教学、生活服务、管理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她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管理规定,切实做好培训班的教学管理服务等保障工作。同时希望双方利用举办本次培训班,能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升。

黑龙江垦区公安局副局长张冰洁作了开班动员,对我院承办本期培训班表示感谢,强调开展网络安全技术培训重要意义,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

干部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时间为5月14日至24日,参训学员50人。

2668C?e=.jpg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