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参加全省公安系统警体运动会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阅读次数: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5月20日,山东省公安系统警体运动会圆满闭幕。我院代表队获得局长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所队长组团体总分第五名,整体团体总分第14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是山东公安历史上首届警体运动会,是对全省公安机关综合实力的全面检验和队伍精神面貌的集中检阅。共有21支代表队、近千名民警参赛,规格高、规模大、全省瞩目。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组成了30人的代表队,全体队员在备战参赛期间,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克服了训练时间难集中、训练器械到位晚等一系列困难,自我加压、加班加点抢时间训练,有的人在训练和比赛中受伤了,轻伤不下火线,带病带伤坚持训练和参赛,表现出强烈的敬业奉献精神和集体荣誉意识。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运动员认真贯彻学院党委提出的“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公安高等教育工作新局面”任务目标的实际体现,必将激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共创新的佳绩。

全体队员合影

获得局长组第一名和所队长组第五名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工会 | 照片提供: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