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索马里警察研修班在我院举行阶段性总结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阅读次数:

10月23日下午,2019年索马里警察研修班在我院文化东路校区举行阶段性总结,学员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出席活动,并为学员赠送纪念品。

刘大为在总结仪式上致辞,对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了校内教学学习任务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根据教学计划和实际需求,开设了中国公安管理体制、中国公安行政法律制度介绍、经济犯罪形势、执法实战处置理念、中国法律制度、中国国际警务合作、中国警务指挥体系等专业培训课程,让学员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中国警务执法工作的理念及具体措施。

培训期间,还安排了中国国情概要、中国传统文化、中国艺术欣赏、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等专题教学讲座,组织学员到实战单位、文化场所、著名景点参观考察,让外方学员对中国的经济、社会、文化以及警务机关执法工作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双方就警务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彼此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也为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员代表赛德·阿赛德·阿卜杜拉先生发言,他对研修班举办期间学院提供丰富的课程和精心的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这次研修班的学习,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有了更多的了解,了解了中国国情、山东省省情、中国法律制度、民间艺术、国际警务合作等相关内容知识。并希望,未来两国警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干部培训部主任王精忠主持此次活动。

本期研修班从10月9日开始,23日在我院的研修计划全部完成。10月23日至10月30日赴有关城市进行实地考察。

举行结业仪式

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新闻提供: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