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阅读次数:

8月6日,省公安厅“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受省公安厅教育整顿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丁冠勇委托,执行副组长、厅出入境管理总队政委(副厅级)朱晨曦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刘天翔,成员、厅人事处二级主任科员武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副院长徐仲成,纪委书记李敬崇,副院长鞠旭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韩锋向省公安厅第三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学院教育整顿工作的准备情况和工作安排。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厅党委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公安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厅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和厅党委的工作要求。二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及专门工作机构,细化教育整顿工作配档表,汇编有关学习资料,为教育整顿“预热升温”。三是周密组织安排,做好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准备工作。

徐仲成汇报了学院2020年招生前期准备工作、招生面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以及招生面试体验体测实施工作情况。

朱晨曦对学院教育整顿准备工作和全省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测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党委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突出警院教育教学特色工作,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担负起教育整顿的主体责任,一把手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有序推进。目前,学院处在特殊时期,更要认真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把学习教育、排查检视、整改落实等措施抓紧抓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期间,第三巡回指导组与隋从容等研究了学院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专班组建、督导检查和会议等筹备工作方案,并按照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与学院纪委书记李敬崇进行了工作对接和情况交流。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