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辩论队获第四届驻章高校大学生辩论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阅读次数:

近日,由章丘区委组织部、共青团章丘区委等单位主办的“第四届驻章高校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章丘区电视台举行。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我院学生辩论队在12所驻章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季军”,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专业基础部单冬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治安系2019级三中队孙泽鹏同学获“优秀辩手”。

2020年以来,学院辩论队在团委、专业基础教研部等单位的指导支持下,充分发扬笃学思辨、努力奋斗的青年精神,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参加有关赛事,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4月,参加第四届“临潮杯”世界华语思辨奥林匹克大赛,进入山东赛区16强;6月,以七轮六胜一负的战绩夺得华语辩论世界杯济南赛区杯赛冠军,并晋级2021年华语辩论世界杯济南赛区联赛,获得争夺华语辩论世界杯北京总决赛资格;8月,取得首届浙鲁杯两省高校青年辩论交流赛三等奖。

 

辩论队合影 

获奖选手

获奖证书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专业基础教研部 | 照片提供:专业基础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