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阅读次数:

12月17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分两个会场,分别由党委副书记隋从容、纪委书记李敬崇主持。与会人员以张春义案为鉴,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加强党的建设、组织生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学院制度建设、规矩意识等5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和工作思考,对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学院领导要求有关部门对意见和建议及时归纳整理,并向各分管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反馈。对于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将深入展开研究和调研,不断提升改进工作。

部分副处级以上机关党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