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阅读次数:


12月25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党委班子“全面肃清张春义案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韩锋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表态发言,并听取了其他同志意见。

韩锋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一是大家态度端正,剖析到位,自我教育效果良好。二是以案为鉴,进行反思,汲取了教训经验。三是互相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改进措施,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民主氛围良好。四是班子成员要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落实好“一岗双责”,积极主动指导所属的部门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