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仲成要求,与会人员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老师,按照考试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好监考、阅卷、成绩录入等各项考试工作。要注重工作细节,抓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密切关注师生健康,做好教室等场所卫生清洁消杀工作。相关单位要密切协作配合,做好考试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考试期间的校园管理,提前谋划好寒假期间学生有序错峰安全离校,抓好寒假期间学生体能训练等工作。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传达了期末考试工作方案,并就本次期末考试需要特别注意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强调。

学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系学员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教务处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