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徐磊来我院参加第四届经侦讲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31日下午,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徐磊应邀来我院参加第四届经侦讲座月活动并为我院师生作“当前我省经济犯罪形势和经侦工作主要任务”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主持讲座,经侦系部分教师和18、19级经侦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徐磊从经侦工作的发展历程入手,对我省经侦机构与队伍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从加强预警防范、密切协作配合、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以及推进“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等多个方面对我省近几年的经侦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以此作为切入点,全方位地分析了当前我省经济犯罪形势,有针对性地指出当前经侦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与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如何进一步推进我省经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考。

徐磊对我系院经侦专业的发展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对经侦专业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把握机遇,放宽眼界,树立大局观念,奋力开创公安经侦工作新局面。

徐磊的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层层推进。同学们听讲认真,现场反响热烈。

讲座现场

徐磊总队长讲座

新闻提供:经济犯罪侦查系 | 供稿单位:经济犯罪侦查系 | 照片提供:经济犯罪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