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阅读次数:

1月5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韩锋点评工作并总结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会议。

会上,赵立军等10位党总支书记围绕2020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述职。与会人员现场对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韩锋同志对各党总支书记工作做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不足。他要求,2021年度,要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一是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履责上示范带动、在行动上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统筹安排好全年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党组织引领作用。二是突出基层党建重点,强化工作成效不松劲。要强化担当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积极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治党不懈怠。要常抓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补足精神之钙。要严明纪律规矩,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系列党内规章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等等,让党内政治生活经常起来、严肃起来、认真起来。要强化问题整改,坚持学习教育与查摆问题有机结合,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和改进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四是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学院事业发展,形成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为,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学院党委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