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首届“泉城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阅读次数:

1月8日,济南市教育局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首届“泉城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我院有10名同学荣获该项奖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会议。

“泉城奖学金”是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财政局根据济南市委组织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精神,面向驻济高校品学兼优学生设立的专项奖学金。通过表彰优秀,鼓励大学生奋发有为、全面发展,热爱济南、才聚泉城。我院10名学生获评首届“泉城奖学金”。其中,侦查系2017级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姜乾同学在500名获奖学生中脱颖而出,作为7名获奖代表之一在颁奖典礼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上进行了发言。

我院荣获首届“泉城奖学金”名单

2017级网络安全与执法一中队 姜乾

2018级侦查系五中队 姜晓迪

2018级公安情报学二中队 马丽娜

2018级网络安全与执法二中队 尙珂

2018级治安系三中队 刘延磊

2018级治安系五中队 盛娜

2017级刑事科学技术系一中队 尉景原

2017级刑事科学技术四中队 张奥

2017级经济犯罪侦查系三中队 刘霖

2018级交通管理工程系四中队 刘益龙

新闻提供:学生工作处 |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 照片提供: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