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以及“十四五”学科专业规划编制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仲成副院长首先分析了今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以及建校75周年的总体形势,对新学期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等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并结合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提出期望和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十四五”学科专业规划编制,组织骨干精钻细研;二是要做好教学准备工作,教师收心归教,学生收心归学,抓好开学第一天、第一课;三是要慎终如始,继续高度重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各司其职,搞好团结协作。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山东警察学院“十四五”学科专业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就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对开学前准备、毕业论文、教材发放、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以及教学创新大赛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各系部,现代教育中心、实验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