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让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3月4日,学院在明水校区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党委书记韩锋,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出席活动。

在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上,刘克振副院长向全院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勉励女教职工们勤奋学习、建功立业、勇于奉献,为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女教职工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韩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女教职工们在学院工作中起着“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不少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女教职工们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让人十分欣慰,学院党委将尽力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帮助大家克服困难,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和高水平学科为主要目标,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新业绩,与学院同发展、同进步。

会后,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书法比赛,女教职工们书写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提出的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她们的作品有的舒展大方,有的雅致秀美,有的圆浑流畅,各具特色,大家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中,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感受了“三八”节的快乐与喜悦,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座谈交流

书法比赛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