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聊城市公安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上午,学院与聊城市公安局在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徐仲成,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分别作了讲话,并一同为“校局合作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成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聊城市公安局与山东警察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聊城公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必将在警务资源共享、警务人才共育、警务合作共建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希望校局双方能以此为新起点,主动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聚焦公安业务核心需求与关键领域,充分发挥校局双方“理论高地”和“实战前沿”的各自优势,以科技兴警、智慧警务为引领,促进公安实战与理论研究的融合发展,打造校局合作的示范标杆。全市公安机关要精准对接、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积极搭建对口交流平台,加快建设教学科研基地,协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聊城”建设。

徐仲成同志指出,加强校局协作与交流,有助于促进学院应用型研究人才培养和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实现资源共享、互助共赢,具有校局双赢乃至社会共赢的现实意义。双方秉承“工作问题共商、警务资源共享、警务人才共育、平安高地共筑”的合作模式,根据学院教学科研人员的业务锻炼和学生实习见习的需要以及聊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实战工作的需求,在交通安全管理相关课题调研攻关、警队科技型人才教育训练、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校局联合育人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交流,完善合作机制、紧扣合作内容、锚定合作目标,共同开启优势聚合、共赢发展的合作新篇章。

山东警察学院交通安全研究所所长李树彬和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支队长吕克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学院交通管理工程系主要领导和部分老师、交巡警支队各科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期间,徐仲成副院长一行还现场观摩了市车管所、党建文化中心、公共关系中心、交通指挥中心、融媒体中心等工作,就双方加强战略协作进行了初步交流。

揭牌仪式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观摩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交通管理工程系 | 照片提供:交通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