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1年警察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阅读次数: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学院2021年警察体育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于4月30日下午在明水校区体育场闭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主持闭幕式并致辞,学院党委成员出席闭幕式。

徐仲成代表学院党委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全体组委会人员、运动员、裁判员及各位老师、同学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保障有力,秩序井然,检验了训练成效,展示了团队风采,体现了专业特色,是一届热烈、精彩、成功的运动会。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田径场上洋溢着拼搏、竞争、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获得双丰收。他强调,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上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管理和生活学习中,更加重视身体素质和警体技能训练,练就强健体魄和过硬技能,为将来从事公安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要更加重视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强化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养成,更加重视德智体美劳全面协调发展,不断追求更加卓越完美的自我成长,以最优的状态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事业中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运动会进行了8个组别65个项目的比赛,共产生一等奖65项,二等奖192项,三等奖213项,团体奖8项。其中,团体总分第一名为侦查系2019级第二代表队,第二名为侦查系2019级第一代表队,第三名为交通管理工程系2017、2018级代表队,第四至第八名分别为刑事科学技术系2018级代表队、经济犯罪侦查系2020级代表队、侦查系2020级第二代表队、刑事科学技术系2020级第二代表队、治安系2019级第一代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者分别为2019级侦查系侦查学一中队、2020级侦查系公安情报学一中队、2019级治安系一中队、2019级治安系七中队、2018级刑事科学技术系二中队、2020级刑事科学技术系四中队、2018级交通管理工程系一中队、2020级经济犯罪侦查系一中队。闭幕式上,总裁判长郑卫民宣布比赛成绩,学院领导对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学院2021年警察体育运动会在全体人员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胜利闭幕。


徐仲成副院长致闭幕辞

颁发奖牌

闭幕式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