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仲成副院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阅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深化师生对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和理解,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5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在明水校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经济犯罪侦查系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徐仲成副院长以《遵义会议永放光芒—从通道转兵到苟坝会议》为题,运用了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党史案例和相关数据,以中共一大(伟大的开端)、遵义会议的前奏(转折的开始)、遵义会议的成功(转折的形成)和遵义会议的巩固(转折的完成)为时间脉络,对遵义会议相关历史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深刻阐释了遵义会议的伟大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自觉与使命担当、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经验。他指出,我们要从先辈的脚步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质量提升这个关键,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捍卫者。

师生们纷纷表示,徐仲成副院长的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令人深受启迪、倍受鼓舞,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担当、积极履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经济犯罪侦查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委宣传部部分党员参加学习。

 

徐仲成副院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154EC

学习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经济犯罪侦查系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