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阅读次数:


编者按: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安排、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各党总支、党支部在做好“规定动作”基础上,坚持守正创新,丰富学习形式,创新方式方法,取得了一批富有学院特色的学习教育成果,先后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公安报》、山东电视台、齐鲁网等媒体关注并予以报道。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现转载部分文章和视频,敬请关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