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阅读次数:

为深化校园安全稳定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一步梳理排查校园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全力以赴抓好校园安全管理,6月29日至3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带领联合检查组对明水校区、文东校区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明水校区实验室机房、消防监控室、危化品储藏室、学生宿舍、食堂、外来务工人员生活区以及文东校区地下室仓库、重点库房和干训餐厅等场所,详细了解消防安全、人员安全管理、刀具管制等危险品管控、要害部位、重点目标安全管理等情况,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推动再落实。

刘克振强调,各单位要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一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坚持安全工作“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要认真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将安全自查工作制度化、经常化,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彻底予以整改。三要未雨绸缪,提前制定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特别是针对今年降雨较多的特点,做好河道疏浚、物资储备、应急值班等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检查结束后,联合检查组就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有关单位进行了反馈。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装备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建设规划处、刑事科学技术系、实战技能教研部、干部培训部、图书馆、实验中心、现代教育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克振副院长听取工作汇报

查看食堂配电设施

查看被装仓库

查看泄洪沟

查看文东校区建筑设施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保卫处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