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节来临之际范华平同志向全院教职工致以

节日慰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阅读次数: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兼山东警察学院院长范华平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一年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忠诚党的公安教育事业,牢记使命,教书育人,默默耕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山东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时代赋予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的内涵和要求,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实战化特点、具有山东特色的现代警务体系,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需要山东警察学院有更大作为。希望学院上下充分发挥全省公安教育主阵地作用,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加强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从严治校,铸牢忠诚警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构建协同育人体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坚持服务一线、支撑实战,提高研发效能,推进成果转化,全面提升在职民警训练质量。锚定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为我省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希望全院教职工牢记人民警察和人民教师的职责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大先生”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公安教育事业中奋发有为,力争更大作为,为全省公安事业和公安队伍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新闻提供:办公室 | 供稿单位: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