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创建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学习传达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绍忠参加会议。

会上,韩锋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思想引领、组织生活、制度完善、监督约束、执纪问责、工作协同、落地见效、以上率下、选人用人等方面全面检视剖析,探寻规律,研究举措,推动我院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韩锋指出,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站稳政治立场、落实政治责任、增强政治能力。

韩锋强调,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解决实际问题。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

吕绍忠在会上传达部署了《中共山东警察学院委员会关于创建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实施方案》。

院属各单位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