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下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关于对本学期教学安排进行调整的通知》《关于规范军事理论等课程部门归属的通知》等文件,同时对各系部近期需要完成的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徐仲成指出,本学期教学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各教学部门在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研科研、服务社会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良好成绩。期末将至,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做好相关工作,一是要做好教学计划调整工作,各系部要及时调整教学进度、保证教学质量,期末考试期间要严格监考、严肃考纪。二是要做好四类课程的部门归属工作,课程教学任务可由本系部教师并面向学管老师共同担任,其中,思政课、“四史课”可邀请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与授课。三是学院明年启动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工作,进一步梳理调整优化课程体系。四是要做好教学工作总结,主要看各方面的工作实绩,在做好总结的基础上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做好教官队伍建设,及时将教官队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报送。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各教学系部党政负责同志及学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