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部战区陆军徐冰少将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阅读次数:


1月11日,北部战区陆军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徐冰少将、山东省人民政府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田越、中电数字场景科技研究院院长朱江、中电数字场景科技研究院产业研究部主任赵滨、开金控股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栾大伟、国金咨询山东公司董事长王兴飞等一行6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领导鞠旭远、贺曙敏陪同活动。

期间,召开了座谈会。徐冰少将、田越主任、朱江院长结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提出的“三个走在前”指示要求,介绍了有关情况,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密切交流、加强合作、常态化往来,根据公安实战需求,找到共同的结合点,为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公安实战水平而努力。

鞠旭远主持座谈会,他指出,徐冰少将一行的到来,让我们学习了新知识,开阔了新视野,对如何将大数据协同安全与公安实战相结合开拓了新思路,必将对我们的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加强与北部战区陆军、中电数字场景科技研究院、开金控股、国金咨询山东公司的交流与合作,争取有更好的研究成果应用于教学,服务于实战。

徐冰少将一行还考察了我院射击馆、泅渡馆、学生宿舍、反恐训练场等教学训练设施。

科研处、侦查系、治安系、刑事科学技术系、经济犯罪侦查系、交通管理工程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

实地考察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办公室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