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阅读次数:


   5月19日上午,学校在明水校区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党委书记、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2年学校统战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学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健全大统战工作格局,切实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着力推动我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委员,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