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网上服务大厅建设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阅读次数:


5月30日上午,学校在明水校区召开了网上服务大厅建设启动会议。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绍忠,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贺曙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网上服务大厅建设是学校加强“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官气”十足、衙门做派、效率低下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师生的重要内容,线下服务大厅的重要延伸。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建设工作,从全校大局出发,以师生为中心,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服务流程梳理优化、完善办事指南、推进“互联网+校务服务”建设。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及时更新办事指南,倡导“马上办”、“引导办”、“一次办好”。各单位要协同配合,切实把网上服务大厅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推进校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促进学校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加快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和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和保障。

会上,现代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宣读了《校务服务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对方案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院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现代教育中心 | 照片提供: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