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文本稿修改完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上午,学校在明水校区召开《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文本稿修改完善座谈会。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贺曙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曙敏就制定学院《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情况做了汇报,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文稿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贺曙敏指出,制定学校《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学校党委、纪委、党的工作机关和二级单位的党组织应当紧紧围绕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全面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强化自上而下的监督,做实做细同级监督,共同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推动监督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结合学校实际,在前期充分征求院属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学校《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主要包含深化对学校“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加强对二级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推进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凝聚监督合力,形成信息互通、监督互动的校园大监督格局等内容。该项措施的制定将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事业。

党委组织部、纪委、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财务装备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