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阅读次数:


6月2日下午,我校在明水校区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作工作部署并讲话。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班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克振同志就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学校安全2022年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和落实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再部署和安排,结合当前消防安全风险排查实际,他指出,隐患重于明火,责任重于泰山。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安全是第一责任,发展是第一要务,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各单位要举一反三,继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全面推进校园安全预防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他强调,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秉持安全第一、师生至上的理念,切实做到守好自已的门、管好自已的人、办好自已的事。要组织教职工和服务保障负责人深入学习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做到知法规明流程,加强安全基本知识和安全技能的培训,切实提高师生员工安全防范的能力。要抓好安全责任落实,严格管理,奖惩分明,强化事故责任追究,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纪律、责任、文化环境。

会上,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建设规划处、干部培训部、实验中心分别介绍了大排查大整治自查推进情况,刘克振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保卫处对前期各单位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山东警察学院2022年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实施方案》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就学校与各单位签订《校园安全目标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作了说明。


14EC2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保卫处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