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省公安局长培训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阅读次数:

为做好2022年全省公安局长培训班的准备工作,7月26日上午,学校在文东校区召开全省公安局长培训班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干部培训部负责同志通报了《全省公安局长培训班实施方案(草案)》和《全省公安局长班培训期间校园封控管理实施方案(文东校区)》,各部门参会同志进行了讨论。

徐仲成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全省公安局长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把做好本次培训班的各项管理保障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学校2022年度干部培训的重点工作去完成;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培训班各项保障工作;三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各项演练;四是要重点做好参训学员的餐饮、住宿、授课和训练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各项服务工作务必周到周全,坚决杜绝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问题的发生。

党委宣传部、财务装备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实战技能教研部、干部培训部、现代教育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