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调整提拔正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阅读次数:

 

7月29日下午,学校在文东校区召开新调整提拔正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韩锋对新调整提拔正处级领导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警察学院监察专员王桂媛对新调整提拔正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绍忠主持会议。

会上,吕绍忠宣布了新提拔正处级领导干部的任职通知。

王桂媛从纪委的角度就带头讲政治、做践行政治“三力”的表率,带头严纪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强担当、做“严真细实快”的表率等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强化廉政意识,筑牢廉洁防火墙。

韩锋首先介绍了本次正处级领导干部调整选拔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新调整提拔正处级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适应角色转变。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意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工作,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重点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做好统筹谋划,脚踏实地地做好本部门工作,干出亮点,干出成绩。二是增强学习意识,提升综合素质。要求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多向他人学习、创造性开展工作。三是提升争先意识,发挥“头雁效应”。要求大家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争先意识,要提前谋划,创新方式方法。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协调协作,团结一致共同做好工作。四是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大家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好意识形态、统战、保密等工作。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谦虚谨慎,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他强调,为保证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调整选拔的同志要尽快做好有关工作交接,着手开展新岗位工作。

学校新调整选拔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6CB8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