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仲成副院长到文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文东校区校园安全工作,10月14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到文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徐仲成重点对文东校区的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疫情有所反弹,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尤其是济南本地和济南周围均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文东校区既有军转班学员又有大量工作人员,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周密部署,严密防范。要严格落实学校和历下区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控工作区人员和车辆进入,确保“应检尽检”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和文东校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徐仲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绷紧校园安全之弦。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校园安全工作,层次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要建立食品卫生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定期巡查制度,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值班、夜间巡查制度;要关注师生员工思想动态,解决他们遇到的现实困难;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使师生员工知安全、讲安全、保安全。

徐仲成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文东校区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干部培训部、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36361f4864bbe235fbfa46f8a8bdd17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