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收到菏泽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收到了菏泽市委、市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对学校积极响应省委号召,选派优秀干部到菏泽市担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表示感谢。

信中表示,2022年,菏泽市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爱,离不开省直单位的鼎力支持,也与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直接助力和辛勤付出密不可分。

2021年10月,学校选派田震、王胜利、刘灿国、梁启东4名同志,到菏泽市曹县古营集镇开展工作。一年多来,在县、镇两级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同志们的支持和配合下,我校4名同志精准对标第一书记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用力,真抓实干,勇毅笃行,助力古营集镇许口、申楼、迎宾、时庄村等乡村振兴起步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赢得了群众的拥护,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肯定。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选派工作,2023年,我校又选派年轻干部吴晓帅到菏泽市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持续做好挂职干部选派任务,为我省深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山警力量。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