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区分局实战教官团队

来我校授课并举行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阅读次数:


2023年2月20日上午,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区分局实战教官团队来我校为学生授课,授课完毕后,学校在明水校区办公楼举行实战教官聘任仪式。

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宣读聘任决定,聘请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益寿及王浩铭、娄鑫三位同志为我校实战教官,并为实战教官团队颁发聘书。徐仲成表示,实战教官进课堂是我校推进具有公安特色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培养实战化专门人才,一是要做好课程内容设计,要做到理论课程与专题讲座相结合、课堂教学与课后实训相结合;二是要组建一支优秀的教学团队,在促进学校教师向实战化教师转型的同时,进一步抓好学校实战教官的融入;三是要加强校局合作,将到公安机关暑期见习作为学生的第三课堂,是学生理论知识的落脚点和课堂学习的重要补充,要充分发挥暑期见习基地的作用。最后,徐仲成再次对实战教官团队来学校授课表示欢迎和感谢。

侦查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聘任仪式。

颁发聘书

613616b64a230e655e6e0293702ca39

顾益寿为学生授课

34be680d7a60482cb03b07bedf9f11d

合影留念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侦查系 | 照片提供: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