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林松柏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阅读次数:


39日,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林松柏率领党委班子成员一行9人来我校明水校区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韩锋主持座谈会,全体在校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林松柏简要介绍了齐鲁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专业以及学校特色等情况。他指出,两校比邻而居,虽然办学方向各不相同,但在许多方面具有一定的互补性,双方应加强交流合作,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优势互补,互相促进。下一步,双方要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交往,相关系部和职能部门进行结对,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建,共促教育教学水平提升。

韩锋指出,两校同为全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高校,在办学理念、发展思路上有许多共同之处,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互学互鉴,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教育教学改革和横向课题研究,共同提升办学水平。毕可志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山东警察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办学特色等情况。

会后,林松柏一行参观了泅渡馆、射击馆、综合训练馆、教学楼、学生公寓等教学生活场所,观摩了射击、散打、柔道等实战教学课程和社团活动。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建设规划处、实战技能教研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办公室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