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二届侦查实战大比武总结大会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阅读次数:

3月9日下午,学校第二届侦查实战大比武总结大会暨颁奖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出席并讲话。

会上,侦查系主要负责同志对全体参赛学生提出表扬。侦查系负责同志宣读了大比武获奖名单,与会领导教师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指导教师对大比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获得一等奖的四个组代表上台分享了比赛经验。

徐仲成副院长高度评价了侦查实战大比武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注重实践技能培训,积极推进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他要求,学校要发挥和运用好实战大比武成果,努力为公安事业持续输送高素质专门人才。他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收获成果,继续前行,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侦查系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侦查系 | 照片提供: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