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抖音账号获评2022“山东教育融媒体TOP100优秀教育账号”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阅读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融媒体联盟发布《关于公布2022“山东教育融媒体TOP100优秀教育账号”的通知》,我校抖音账号获评2022“山东教育融媒体TOP100优秀教育账号”。

据悉,本次推选活动于2022年11月正式启动,推选范围包括全省教育系统中市、县(市、区)教育(教体)局、高等学校运营的账号,包括微博、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快手、抖音、今日头条、B站、APP客户端及其他平台,推选标准包含规范性、教育性、影响力、传播力、服务力五个方面。经过市级推选、高校推选、省级评审和传播大数据监测等环节,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近年来,党委宣传部不断加大新媒体建设力度,积极汇聚校内外宣传资源,努力调动宣传干部和学生记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新媒体工作者。学校抖音自2021年10月成立以来,始终以“创新、敏锐、责任、卓越”为创作理念,从输出内容制定、摄影素材收集,到视频剪辑制作、视频文案编辑,积极用影像记录精彩生活、讲好山警故事、传播藏蓝声音,推出了一系列有温度、有力度、有品质的好作品,展现了山警师生的“忠诚、严谨、团结、奉献”,树立了山东警察学院的良好形象,为社会各界认识了解山警提供了一个更加直观、鲜活、新颖的平台,得到了广泛认可和好评。目前,学校抖音推出作品207个,累计播放量196108000次,获赞747.2万个,粉丝量31.2万,共开展八场官方直播,最高场次累计观看人数高达31.5万。

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积极推进学校新媒体建设发展,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好宣传思想工作,努力提升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