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贺曙敏副院长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阅读次数:


3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学年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曙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和各系学员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贺曙敏指出,学生管理工作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占有重要位置,要切实加强和完善学管队伍建设,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教育管理与服务保障水平。一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集思广益,注重学习借鉴省内外大学先进经验,由学生工作处牵头解决专兼职辅导员有关问题。二是重视深入调研。要以正能量开展各项工作,正视有关问题,加强鼓励,才能有利于问题的解决。三是强化协调配合。做工作要有计划、有部署、有安排、有反馈,要高标准、严要求。四是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善于有针对性的在学生中间开展教育,保证师生面对面交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五是细化警务化管理。要完善值班领导流动检查制度,切实加强检查监督,确保管理效果。

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总结了开学以来,落实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当前就业形式,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各系学员支队负责人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日常警务化管理以及专兼职辅导员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