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边防与出入境管理培训班在我校结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阅读次数:

3月10日晚,由商务部、公安部主办,省公安厅协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巴基斯坦边防与出入境管理培训班线上结业典礼在文东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巴基斯坦民航局航空安全副局长穆罕默德·阿里·阿德南先生及其他参训学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结业典礼。

穆罕默德·阿里·阿德南先生在致辞中首先饱含深情地对中巴几十年来的深厚友谊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对有中国这样值得信赖的朋友感到自豪。他代表学员感谢公安部、商务部和山东省公安厅以及山东警察学院为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所做的大量工作。他表示,此次培训使巴方学员更加了解了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史、中方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中国的警察体制,学习了边防和出入境业务知识。全体巴方学员十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感到收获颇丰,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警务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徐仲成对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安部、商务部和山东省公安厅以及山东警察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培训,专门开会研究,对授课内容和授课教师进行了精心设置和安排。培训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此次培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深化了中巴共识。徐仲成希望学员们能够成为中国与巴基斯坦友好交往的使者,架起中巴警务合作的桥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应有力量。

干部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结业典礼,培训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活动。

结业仪式现场1

结业仪式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