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可志院长带队赴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浙江警察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阅读次数:

315日至18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毕可志带队赴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浙江警察学院调研,学习了解两校在教学、科研、管理以及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曙敏陪同。

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期间,毕可志与该校党委书记肇恒伟、院长张高文、党委副书记林平、副院长吉小林等会谈,出席了张高文院长主持的座谈会,实地参观考察了治安学院、侦查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相关实验室及大学生活动中心。

在浙江警察学院期间,毕可志与该校党委书记蒋建森、院长金诚、党委副书记黄兴瑞、政治部主任周钦、副院长许韬、副院长徐林等会谈,实地参观考察了临安校区游泳馆、警体馆、射击馆、训练基地和滨江校区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公寓,观摩了学生警务化管理、学生社团活动运行、学生仪仗队训练等,出席了金诚院长主持的座谈会。

在杭期间,毕可志还看望慰问了参加“西湖论剑·2022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线下决赛的我校师生。

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财务装备处、招生就业处、实验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8B6D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办公室 | 照片提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