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六届西湖论剑·中国杭州

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阅读次数:


3月19日,参加第六届“西湖论剑·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线下决赛的我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名列第六位,荣获二等奖。

该大赛是由杭州公安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集结政企的多维力量,打造的独具一格的赛事,吸引了306所高校、485支队伍、2733人报名。由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选派我校网安社6名学生参加初赛,在警务信息系刘冬梅和张璇老师指导下,以全国第25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入围决赛。

学校党委对大赛高度重视,3月17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毕可志,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曙敏专程赴杭州到代表队驻地看望慰问参赛选手,鼓励他们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再创佳绩,队员们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此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是贯彻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总方针,落实高水平学科建设任务,以公安实战需求为导向,以实战化教学改革为主线教育方针的探索和实践。下一步,我校将结合学生社团建设,将实战能力培养融入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培育更多的智慧警务工作后备人才,为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团委 | 照片提供:团委